梅曼科技分析数控激光切割机的优劣势 点击:140 | 回复:0



梅曼激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12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3-02-01 15:34:47
楼主
所谓数控切割,就是指用于控制机床或设备的工件指令(或程序),是以数字方式给定的一种新的控制方式。将这种指令提供应数控自动切割机的控制安装时,切割机就能依照给定的程序,自动地切割。

数控切割由数控系统和机械构架组成。与传统手动和半自动切割相比,数控切割经过数控系统即控制器提供的切割技术、切割工艺和自动控制技术,有效控制和提高切割质量和切割效率。

数控切割:是指数控火焰、等离子、激光切割和水射流等切割机,依据数控切割套料软件提供的优化套料切割程序来进行全时、自动、高效、高质量、高应用率的数控切割。数控切割代表了现代高科技的加工方式,是先进的优化套料计算技术与计算机数控技术和切割机械相互融合的产物。

数控切割缺陷:数控切割由于切割效率更高,套料编程愈加复杂,假如没有运用或是没有运用好优化套料编程软件,钢材浪费现象就会愈加严重,所以最后切得越快,切得越多,浪费越多。数控系统即控制器,是数控切割机的心脏,假如没有运用好数控系统,或是数控系统不具备应有的切割工艺和切割经验,从而导致切割质量问题,从而降低切割效率,形成钢材的浪费,也就没有了数控切割的自动化,高效率,高质量和高应用率的先进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