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只关注液压油的价格吗 点击:253 | 回复:0



金得工业润滑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1月04日
发表于:2017-04-21 14:21:40
楼主

液压油主要用于液压系统设备中,起到能量传递及抗磨同样包含润滑油的常见特点润滑、防腐蚀、防锈、冷却、密封等作用。作为一款传递压力的油品。液压油在设备应用上面,要求更高,包含抗磨性、抗乳化性、抗氧化性、水解安定性和热稳定性,这是区别液压油好坏的重要指标。

能在使用减少过程中的变质稠化及沉积物的生成,从而避免非计划性的停机油液更换。具备好的水解稳定性和水分离特性,确保的设备稳定高效的运行。选取液压油时更要查看产品的抗氧化及抗乳化性的指标。

液压油需要具备哪些指标测试呢?

一、油品的抗氧化性

液压油图片制作3

油品的抗氧化性优良的液压油,能有效防止因锈蚀而产生的磨蚀性颗粒物,以及油质裂解变质而形成 的沉积物、漆质和油泥,从而避免这些有害物质过早低引起设备表面与密封的损坏及过滤器的堵塞。


二、抗乳化特性(水分分离性能)

油水分离



左边抗乳化性能好,油水很快就分开。

右边抗乳化性能不好,油与水不容易分开。液压油缺少油水分离性能,影响了设备正常的运行,影响生产效率的提高。

 

总结:

 液压油主要用于液压系统设备中,起到能量传递及抗磨同样包含润滑油的常见特点润滑、防腐蚀、防锈、冷却、密封等作用。确保的设备稳定高效的运行。需要选取液压油时更要查看产品的抗氧化及抗乳化性的指标。

 

金得润滑油:金得团队,带领一线润滑产品,服务超过1000多个客户,合作中所获得的知识、技术和经验来设计更好的润滑解决方案,满足您的业务要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