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在工业制造行业的应用 点击:175 | 回复:1



yonse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4-03-27 16:09:54
楼主

   一、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对电气设备进行维护检测

   对于电气仪表工程师来说,不仅要保证电气系统的正常运行,还要能快速、准确地发现安全、故障隐患。而电气设备中的电气部件一旦不正常,会导致其温度升高,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就是抓住这发热的异常,来提前发现存在安全、故障隐患的位置,进而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停车产生的生产损失,从而达到预防检修的目的。 


   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对电气设备进行检测


   二、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进行机械设备巡检

   如果机械设备内部元件存在故障或故障隐患,在工作的过程中,其温度会升高。如: 电机轴承不对中或润滑不够,会导致温度升高,如果不及时发现,时间一长就会导致设备损坏。还有,如果机械设备供电系统结头有松动,也会引起发热。这时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您能轻松、快速地发现设备故障,并采取相应措施,减少经济损失。 


   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进行机械设备巡检


   三、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对生产过程进行热监控

   一些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不允许人去触摸,也禁止用其它检测设备直接接触产品进行测量,如硅钢片的生产、食品生产等。这时如果要就监控生产过程的热变化,可用非接触式的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来观测产品表面的温度分布,这样既达到了检测目的,也满足工艺要求,保证了产品质量。 


   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对生产过程进行热监控


   四、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检测太阳能系统

   检查太阳能系统一方面是出于安全考虑,另一方面是要对其性能进行监控。在太阳光比较强的时候,太阳能系统性能最佳。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您可以在不靠近光伏系统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监控,保证自身安全。同时,您也能提前发现故障隐患,及时找到故障原因并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


   利用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检测太阳能系统

   如果您还有关于德图testo红外热像仪的疑问,请访问德图仪器网,您也可以和武汉宏锦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直接沟通,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最有效的信息。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4-03-28 20:48:22
1楼

新设备,不错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