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多段线怎么画圆弧?CAD多段线画圆弧步骤 点击:344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3-09 15:51:21
楼主

在用CAD绘图的过程中,如果想要通过调用CAD多段线命令来在图纸中绘制一段圆弧,该如何操作呢?CAD多段线怎么画圆弧?本节内容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浩辰CAD软件中通过调用CAD多段线命令来绘制圆弧的具体操作步骤吧!

CAD多段线画圆弧步骤:

1、首先启动浩辰CAD软件,然后调用CAD多段线命令快捷键,即在命令行输入:PL,点击回车键确认。

2、执行CAD多段线命令后,根据系统提示在绘图区域指定多段线的起点,此时命令行会提示:指定下一点或 [圆弧(A)/闭合(C)/半宽(H)/长度(L)/放弃(U)/宽度(W)/角度(N)]。如下图所示:

CAD多段线画圆弧步骤

3、此时在命令行输入:A,点击回车键确定,根据系统提示在指定圆弧的端点。如下图所示:

CAD多段线画圆弧步骤

4、指定圆弧端点后系统会连续提示指定圆弧的端点,直至点击ESC键结束命令。

在浩辰CAD软件中通过以上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调用CADA多段线命令来绘制圆弧,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