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BPM软件选型——定位清晰,发展求“变” 点击:241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5-10-10 15:32:40
楼主

 

新华医疗BPM软件选型——定位清晰,发展求“变”

企业信息化如何进行软件选型?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采购软件作为支撑辅助已经成为企业提升自身实力的大趋势。那么,究竟在信息化不同阶段该选什么软件,如何选择?

也许,您的企业正在面临着上述问题,其实,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同,考虑的重点也就千差万别。作为上市公司的山东新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又是如何进行操作,软件选型历经了哪些斟酌?思考基点又是怎样的呢?

1

新华医疗:发展受限于“变”

机构设置固化:公司变动需要经常调整,而现有的信息化程度难以满足;

系统“孤岛”:部署的U8、PDM等多个系统,各自独立,信息难共享;

内部管理不畅: 管理人员须进入各系统进行流程审批比较麻烦,也无法实现实时进度监控。

无论在管理,还是系统间的“脉络”打通方面,如果仅仅依靠人工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发展对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的要求。因此,新华医疗希望通过部署实施流程软件,能将公司的所有业务流程串联起来,实现发展和管理的需要。

2

选型:哪种更适合?

小编了解到,在发展的过程中,如果这些变化难以“量身定制”,资金和时间战线远远超过了企业的负载,以信息化促进管理不仅成为空谈,反之,管理信息化将可能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

“选型时,我们考虑过使用OA软件,考察后发现OA在流程的集成性、软件的开放性方面不能满足自身需求”,陈总说。

“另外,新华医疗也考虑过实施EAI等中间件来实现系统集成,但调研后,新华医疗认为EAI比较重量级,自身的需求没有必要通过EAI来实现。”

3

安码 BPM:随需应“变”,总体拥有成本低

“选择Ultimus BPM的原因主要是Ultimus BPM的集成性、流程开发效率、性价比较高,并且其山东实施队伍的实施能力比较强。”

 

1. 随需而变,方便管理

Ultimus BPM专利——自适应技术(Adaptive Discovery)实现流程快速适应企业变化,如组织架构调整,流程节点灵活可变,及时响应。

系统为管理者提供电子化流程进度监控、关键指标监控、异常提醒及异常自动处理等功能,方便管理者工作。

“在流程监控分析方面,新华医疗通过Ultimus BPM可以实时了解流程的流转效率,分析报表工具也比较灵活,新华医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多种报表。”

2.功能强大、系统集成强

基于SOA架构,Ultimus BPM提供的插件、接口比较丰富,流程以“无编码”的形式,实现与第三方应用(如ERP系统)集成,调用和数据双向传输,跨越传统oa和工作流软件仅仅实现“人与人”之间协同工作,系统孤立的限制,流程表单可展现第三方数据等功能。

提供企业信息门户与企业现有的门户进行无缝集成,企业管理人员一次登录,即可执行信息浏览、办公操作、管理及业务处理等功能。

3.性价比高、最低总体拥有成本

 安码BPM自适应技术——规模可大可小,功能无线扩充,总体开发、维护成本低。

4.行业客户经验丰富,本土化实施

“UltimusPDC的实施团队对Ultimus BPM产品非常熟悉,实施方法比较成熟,实施能力比较强。”正如新华医疗评述的,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有一支100多人的专业团队,进行本土化实施,为用户提供标准、快速和专业的软件开发和流程定制开发服务、Ultimus BPM产品实施服务、Ultimus BPM产品培训服务、Ultimus BPM产品技术支持服务和流程信息化咨询服务。

Ultimus PDC提供面向三十多个行业领域、十几个专业业务领域的近四十多个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和专业流程管理软件产品,目前已为省内外一百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流程信息化服务,其中包括青岛啤酒、山东电信、山东联通、ADE、胜利油田、中电智能卡等,并取得用户普遍好评。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