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探讨 点击:244 | 回复:0



天行健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2-11-30 09:59:59
楼主

每个企业,无论其规模或行业如何,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有效性和效率。对于医疗行业来说,这是势在必行的!


采购中六西格玛的价值


医疗保健对我们所有人都很重要。我们相信,我们的疾病不仅得到了治愈,而且我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确实关心我们。如果是我们所爱的人受到影响,我们愿意相信,医疗保健提供者会尽其所能来挽救或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另一方面,医疗保健提供者必须处理运营成本、政府对医疗保险报销的控制、不断上升的医疗事故诉讼以及其他财务问题。可以有把握地认为,医疗保健成本上升不全是经济上的错;其中一些成本可能是由于供应商的效率和效果不如预期。


六西格玛是一个数据驱动的过程,这意味着决策者是数据。因此,直觉、直觉,甚至过去的历史,在当前需要做出的改变中都不起任何作用。


这些数据包括六西格玛自己的策略,将优先考虑和解决手头的问题;然后给出一个时间框架(通常为4-6个月),将问题改善50%。请理解,六西格玛的最终目标是将问题纠正到尽可能接近完美的程度。


医疗保健行业是终极服务行业。因此,作为一个例子,你必须定义患者的需求、要求和需要改进的过程。每项改进都有自己的目标要求。患者满意度是医疗行业的首要任务,六西格玛似乎正在取得成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