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济南站 点击:200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9-06 09:17:55
楼主

2022年,“十四五”规划第二年,全球产业链面临重构,中国开启新周期、新制造、新动力。在此背景下,“第六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再次出发,走向我国分布更广的中型制造城市,为中国企业送去日趋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我国制造业数字化升级的覆盖度,助力我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


作为国内知名的自动化技术服务商,矩形科技将于9月8日携手工控网共同走进济南,为广大客户展示一系列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硬核”产品;包括N80系列PLC、N90系列PLC、ELink无线PLC、PLC云管家平台、超级网关π-EBOX以及CMPAC大型PLC等等。



届时,希望各位新老客户朋友们可以过来打卡种草,看看聊聊。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8日13:00-19:00 (星期四)


地点:济南市槐荫区阳光新路33号 雅高美爵酒店


往期精彩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