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老300项目改造 点击:151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71帖 | 1339回
  • 年度积分:432
  • 历史总积分:8492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2-03-17 09:41:54
楼主

客户手里面有一台老款的西门子S7-300cpu
只有MPI口没有以太网口
迫于当下工业以太网的盛行,想要将其改造拓展出来一个网口实现与S7-200 SMART和上位机之间通过以太网方式通讯。
这种情况下,既要满足改300cpu与上位机之间的通讯,又要满足PLC与PLC之间的通讯需求。
建议客户选用大连德嘉的ETH-MPI(PLUS)产品。

该产品主要用于将S7-300 PLC 的MPI/DP口转换成网口,实现用于网线连接上位机、触摸屏等、PLC之间通讯。

1、将S7-300 PLC的MPI/DP(主站master)连接到该以太网转换器,转化成西门子Profinet(TCP/IP)以太网协议,通过网线可连接STEP7、WinCC、西门子SMART LINE触摸屏、组态王、力控、KEPServer等软硬件产品。

2、TCP/IP通道为4个【注:可为四台上位设备服务,在同一台上位机中可同时运行WinCC和STEP7】

3、适配器外形,小巧方便,通过九针线缆将该以太网转换器插在MPI/DP口上,全部使用以太网线,计算机和触摸屏都使用以太网线连接,安装和编程调试都非常的方便,实现了网络化。抗电磁干扰能力达到最高等级,比MPI或DP总线要优越的多,是真正的工业级。  
                     
4、通讯速度快,百兆、十兆自适应。
                       
5、对于S7-300 中小型项目具有非常大的硬件配置灵活性。

6、具有两个PLC之间通讯的以太网通道,可以与S7-200、S7-200SMART 、S7-300 PN、CP343-1、S7-1200/1500PLC通讯。


8878.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