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在宠物喂食饮水机的应用 点击:30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08 11:14:00
楼主

随着养宠的家庭越来越多,也诞生了各种养宠的用品,其中就包含了宠物喂食的净水器饮水机。常见的宠物饮水机都会有一个水箱储存清水,水盆是可以任何拆卸的,这样加水的时候也是会更加方便,不需要将整个设备端过去。

一般的宠物饮水机的体积适中,随着宠物的时候水量会越来越少,那时候就需要人工及时去添加。那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个缺水报警功能。

在宠物饮水机的水箱上,安装一个非接触式光电水位传感器。因水箱需要移动添水,所以采用非接触式的传感器更为合适。安装非接触式光电水位传感器需要在水箱上设计一个光锥,结合一体,这样才能实现检测,将传感器安装在低液位处,当液位达到低液位处时,传感器会判断缺水,设备接收到信号之后,会进行亮灯提醒,或是报警提醒。

分离式.jpg

 

 

还可以在宠物饮水机上装载称重传感器,能够统计宠物在喝水前和喝水后数量的变化,自动计算出这只宠物喝了多少水,并反馈到你的APP上,可以更加方便铲屎官留意宠物的饮水状况。

 

5.27-1称重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