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Linux VPS上更改ROOT密码? 点击:348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2-03-03 17:30:23
楼主

如果您希望将 root 密码更改为您的 Linux VPS 帐户,您必须执行以下步骤。通过 SSH登录到您的Linux VPS

 服务器。发出 Launch passwd 命令:[root@vpsxxxxx ~]# passwd。


根据需要键入新密码。您必须小心,因为它不会反映在您的屏幕上。您将收到一个提示,要求您重新输入密码。

如果写入正确,您将收到一条确认消息。


Passwd:所有认证令牌更新成功。您可以通过在 SSH 中登录到您的帐户并输入密码来测试更新。


您必须检查密码的要求。它不应该太短。如果您在收到重新输入密码提示时没有正确写入,您将收到一条消息

“对不起,密码不匹配”。

 

通常,密码必须是 8 到 15 个字符之间的任何字符,其中可能包括小写字母、数字 0 到 9、特殊字符和 1 或 2

 个大写,以使其唯一。重要的是,您必须能够记住它,以便将来您可能不得不使用它时不会感到困惑。


如果您无法通过 ssh 登录,您必须先重新启动您的VPS 服务器在控制区域。重新启动后,root密码将更改。但

是,如果您收到报告说“错误联系支持”,您必须创建一个只有字母和数字的密码。


以上就是在 Linux VPS上更改ROOT密码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