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主要功能作用有哪些? 点击:134 | 回复:0



朗速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10-09 16:05:56
楼主

伴随着ERP系统在我国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ERP系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ERP系统主要是MRP(物料需求计划)扩展而来的新一代集成管理信息系统,它摆脱了传统企业的“圈套”,从供应链的角度来优化企业资源,同时优化企业运作模式,体现了市场对企业资源合理配置的要求。那ERP系统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1.过程模块化:
ERP的模块化结构使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管理需求灵活选择部分模块;
2.业务整合:
ERP将与之密切联系的业务紧密相连,重复性工作与多余数据排除,流程得到优化;
ERP系统主要有哪些特点?
3.申请的公开:
ERP软件架构符合国际公认的标准,使客户能够突破专用硬件平台和专用系统技术的限制,能够方便地与第三方软件产品有效整合;
4.功能性智慧:
ERP提供一套完整的运营管理业务功能,每项业务都有不同的功能模块;
5.适应发展:
ERP系统中方便的剪裁方式,使其具有灵活的适应性,从而能够满足各种用户和特定行业的要求,满足企业改组、业务合并等需求。
ERP系统的上述特点在这里与大家分享,ERP系统是一种物流.人流.财流.信息流整合的企业ERP系统。ERP系统实现了以信息技术为基础,融合了信息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思想,采用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员工提供决策方法的ERP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