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无线联网门锁方案 点击:222 | 回复:0



132709052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6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6-03-04 10:52:56
楼主

酒店无线联网门锁一般采用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门锁由于多采用干电池供电,所以普遍用ZigBee无线传感网络技术,ZigBee通信使用免执照频段2.4GHz。实现门锁与管理电脑之间的实时通讯和数据交换,其低功耗的特性更好地满足需求,例如邦威电子BW893无线联网门锁系统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低功耗无线传感电路专利技术(专利号2011 2 0086558.8)4节干电池可使用10~12月时间;


 

无线联网门锁系统是邦威电子科技有点公司针对酒店和办公大楼最新研发的一款产品,它继承了联网门锁的所有优点,省去了联网门锁布线的麻烦,更加简单的实现了组成网络酒店门锁和大型联网办公门锁。

BW893无线联网门锁系统主要包括:服务器、交换机、控制器、无线联网门锁、发卡电脑、读写器等设备组成。控制器与交换机采用TCP/IP协议有线通信,控制器与门锁之间采用无线通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