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控件、手写答名、电子印章、数字签名 点击:560 | 回复:0



tian03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08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08-11-20 11:36:59
楼主
SOAOFFICE 中间件是科翰软件为微软OFFICE量身打造的专业web表现层中间件平台,在微软OFFICE和各种编程语言之间架设了一座桥梁。SOAOFFICE给微软OFFICE增添了强大的web呈现能力、web脚本控制能力和网络编辑存取能力,开发人员只需简单嵌入SOAOFFICE即可在web页面中全面显示和控制 word、excel等OFFICE程序,实现了只有在传统winform窗口中才可能实现的强大功能,适用于所有需要对微软OFFICE进行web编程控制的场合。
SOAOFFICE中间件拥有科翰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该技术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保护。
SOAOFFICE中间件和微软OFFICE软件包组成一致,包括以下三个组件:SOAExcel、SOAWord、SOAPowerPoint。另外还包括支持PDF文件的SOAPDF组件。
SOAOFFICE中间件支持多种界面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法语、德语等,尤其适合跨国公司多部门协作办公。
SOAExcel: 是科翰软件公司拥有专利技术的一种富客户端设计制作平台,SOAExcel包含在SOAOffice中间件平台中。SOAExcel的主要设计目标是显著降低软件开发中客户端设计开发的工作量,同时又利用微软Excel本身的强大功能辅助实现以往web客户端难以实现的功能。由于SOAExcel的跨平台设计架构,Windows技术平台和Java技术平台的开发商都可以通过SOAExcel在web页面里自由驱动微软Excel显示web报表、录入web数据。
SOAWord: 在协同办公应用领域中,SOAWord 组件是目前功能最先进、用户界面最友好的在线文档编辑中间件,彻底解决了B/S模式下的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等系统对常用Word公文无法在线编辑的难题,同时支持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电子印章、数字签名、全文手写批注、圈阅签字、一键套红?等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系统所必需的功能,成为上千家软件开发商的首选标准中间件。
在新闻编辑领域中,SOAWord的痕迹保留、手写批注等功能可以更直观友好的实现新闻稿件的编辑、审核等应用。
在教育领域中,SOAWord可以用来实现远程网络教育中试卷、作业的在线批改。
SOAPowerPoint: 通过SOAPowerPoint 用户可以在Web网页里多人协同编辑、保存、发布PowerPoint幻灯片文档。 PowerPoint是制作和演示幻灯片的软件,能够制作出集文字、图形、图像、声音以及视频剪辑等多媒体元素于一体的演示文稿,把自己所要表达的信息组织在一组图文并茂的画面中,用于介绍公司的产品、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用户不仅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胶片,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
SOAPDF: 使用 SOAPDF 可以在线快速打开 PDF 文件,客户端无需安装 Adobe 的 Acrobat Reader,也无需安装其他任何 PDF 阅读器。SOAPDF 支持服务器端编程打开 PDF。
SOAPDF 可以使用普通模式或阅读模式打开 PDF。阅读模式禁止复制、粘贴、拷屏、下载、另存、右键菜单,实现了普通用户只能在网上看,而不能随意拿走文件的安全功能。
SOAPDF 采用了科翰自主研发的核心渲染技术,能够在 1 秒内打开大部分 PDF 文件。即时、迅速打开 PDF 文件是 SOAPDF 组件的重要特色,给用户网上浏览 PDF 带来超爽体验。

链接地址:http://www.kehansoft.com/soaoffice/index.htm

田文娟 010-86815053/15810217283 QQ:453789292 MSN :khsoft001@126.com
E-mail:tianwenjuan@kehansoft.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