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智谷又添一家上市公司 点击:341 | 回复:0



中集智谷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6-09-02 15:59:34
楼主

松山湖,历来名企云集,是一个强者与强者共舞的圈子。大咖如华为、新能源、易事特电源、天弘科技等......更有众多后起之秀,他们是代表未来的新势力。近日,中集智谷又新添了一家上市企业: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档案:


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9 年 02 月 23 日


主要经营范围:

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竹制品、木制品、玻璃钢制成品、塑料及复合材料等产品;新兴环保材料、装潢装饰材料、建筑材料、新型清洁燃料及装备等;此外还销售化学材料制成品、密封胶;木材、板材贸易。投资、经营、管理上述业务。


想挤进去这个圈子的企业并不少,但实力是唯一的通行证,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能成功进入这一“松山湖圈子”,离不开它抢占了“环保”这一未来产业风口的前瞻性。

 

华为来了!大疆来了!传统强者与行业新势力,齐聚松山湖,集结中集智谷。为什么是松山湖?松山湖,作为国家级高新区,除了集“科技研发”、“创新基地”、“创业乐园”于一身外,更定义了科技园区的多功能性,包括生态人居、城市文化、旅游度假等。此外,松山湖还有另外一个代名词——“国家4A级风景区”。


在这里,就等于把办公室搬进了4A级风景区,谁都愿意来松山湖办公。

对于高新产业而言,效率,出行的第一原则,也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之道。松山湖,踞广深经济走廊腹地,广深、莞深、莞佛、龙大、南光5大高速环绕,半小时网聚广深莞,加速珠三角一体化;出差深圳,经东莞R1、R3号地铁,对接6、11号线,转眼就到世界之窗。莞深一体,双城时代。


此外,产业配套和服务的成熟性,也是众多新三板企业关注的。在松山湖云集里中集智谷等高端产业园区,像中集智谷首创的云创服务平台,革新上线“云办公-产业易-金融宝-政策通-乐生活”,构建“苗圃孵化、创业投资、产业加速、上市培育”全产业链增值服务,为企业发展,无缝对接接天使投资人、VC和投资公司,是其它地方所无法媲美的。

 
同时,圈子本身就是一种号召力,对于上市企业扎堆松山湖,众多企业始终心神向往也就没有什么新奇的了。
中集智谷园区简介
中集智谷园区位于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区,由中国百强企业中集集团倾力打造。园区占地约502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集生态办公、休闲商业、人才安居于一体。目前,一期已落成入伙,二期诚邀入孵,将重点引进智能装备、无人机、机器人、电子信息、移动互联等产业集群,旨在搭建国内产业园区首创的云创业服务平台,立意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园区。
全案传播:超链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