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码与微软——BPM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双赢合作 点击:299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3-03-25 10:24:09
楼主

美国安码与微软——BPM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的双赢合作

 

内容提要:

藉由 Ultimus 流程管理平台的扩充性,微软包装发展自动化可确保包装完成并允许寄交客户,同时又能兼顾成本与时效。并且降低管理包装流程的项目经理人数,当工作逾期时,微软用了超过六个月时间,进行密集的研究与评估许多产品后,最后选择 Ultimus的流程管理平台Ultimus BPM Suite,以确保包装开发项目能准时完成并符合预算。通过Ultimus BPM Suite平台能及时通知项目经理采取应变方式以便让项目及时且合乎预算地完成。

 

美国安码——UltimusBPM项目管理流程解决方案,在微软公司成功应用。管理企业少不了“利器”——软件平台的搭建,当企业希望以 Microsoft 技术为基础来建构 BPM 平台时,Ultimus PDC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向来是客户最佳的选择。它也能使工作团队成员例如营销人员、设计师、工程师与外部厂商共同参与流程工作。

 

2013年Ultimus BPM 论坛会议(北京站)即将召开

Ultimus BPM论坛2013 —北京站将于2013年4月16日下午召开,届时百余位企业信息化主管齐聚一堂,探讨和发掘BPM应用之道,分享我们在不同行业的成功案例,发现那些可借鉴的规律、可传递的智慧!

 

诚邀您拨冗出席!

 

会议地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311会议室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关键词索引:济南安码UPDC,BPMsuite排名,BPM产品对比,UltimusBPM suite,业务流程管理,美国Ultimus BPM,BPM流程再造优化,企业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软件项目管理流程,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 PDC,济南确信软件有限公司

Ultimus为业务人员及IT人员提供一个强大的协同设计环境,以最高效的方式对企业的流程进行设计、模拟仿真。

 

微软通过Ultimus BMPSuite 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企业效益

微软产品的包装开发过程,需要全球的事业部经理、开发团队与外部厂商协力完成。它牵涉了许多步骤,如果没有很好的管理很容易造成时间与金钱的损失。微软用了超过六个月时间,进行密集的研究与评估许多产品后,最后选择 Ultimus的流程管理平台Ultimus BPM Suite,以确保包装开发项目能准时完成并符合预算。

 

微软公司使用相当复杂的流程,来进行类似游戏控制台、键盘和鼠标等消费性产品的包装业务。这些流程一般都会牵涉 8 个以上的内部业务单元,以及位于 15 个国家的团队。当流程尚未自动化之前,所有管理和追踪工作,皆通过电子邮件的传送来进行,数据经常因未确实验证,而有前后不一致的情形,带给员工诸多困扰。内部产品线经理每周也经常花 40 多个小时,亲自追踪不同项目的现况。因而在 4 个月之内,使用Ultimus BPM产品,将整个包装流程自动化,效益立见。

 

当一项产品进入产品上市循环时,产品经理就会启动工作流程,揭开流程的序幕。产品经理可以从现有的入口环境 (Microsoft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来启动流程。工作启动后,Ultimus 的电子表单就会出现,产品经理在此输入有关产品包装、本地化与翻译的基本数据。表单会实时自动执行确认,大幅降低发生错误的机率。

 

一旦表单完成输入,产品经理就会在第二份表单中输入产品日程的细节信息,指定包装项目的起止时间。产品经理同时也能选择流程后续节点中应执行那些特定步骤。本功能为产品经理带来两项主要优点:

 

可动态控制本地化项目开始的时间,每一步骤所需的时间,以及流程必须结束的明确时间。此流程具有动态目标导向的特性,它会根据产品经理所输入的数值,自我驱动在时间内完成业务。如果当中任何步骤有滞后的情形,流程会自动调整完成日期,并通知产品经理。如此一来,就可确保流程全程的责任归属与透明度。

 

项目经理可动态决定流程中应执行的步骤。产品经理在包装工作中,并不会受到固定而死板的流程步骤与工作的限制,通过Ultimus流程管理平台流程可经由强大功能的企业规则引擎,自我调整动态。

 

一旦启动之后,流程会将工作送至不同的包装经理,执行其各自的业务。每一位包装经理可经由网络入口环境,查看并执行工作。产品经理同时也能经由入口接口,查看工作的完成时间,完全只需一个入口即可。

 

在很多的情形下,包装经理必须将不同格式的文档,附加在工作流程中,藉以说明设计概念、模板文件或其它主要信息。这些文件会在后续的步骤中,由合作伙伴来进行本地化或翻译的工作。为了支持这项工作,Ultimus BPM Suite可以让使用者存取 SharePoint 文档库的数据(Ultimus流程管理平台支持不同的文件管理和档案系统),并将文件附加至工作流程中。

 

一旦完成需执行的步骤之后,包装产品可以发送至位于全球的多位供货商,继续进行本地化及翻译的工作。本地化的供货商可以查看并更新所有文件,修改的文件在 SharePoint 文档库中将自动改版。一旦完成本地化之后,相关人员会审核产品包装,然后将其送至产品经理作最后的核准。

Ultimuschina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

 

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即Ultimus Process Development Center,简称UltimusPDC),是业务流程管理软件(BPM)领域全球排名领先的美国UltimusInc.创建的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流程管理软件及流程管理应用解决方案研发机构。

 

Ultimus PDC主要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流程定制研发、Ultimus BPM产品实施、Ultimus BPM 产品培训等服务。如今,研发中心已经为石化、制造、金融、医药、服务、教育等领域,近百家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了行业或专业领域的流程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实施服务,获得大量用户好评。

 

——文章来源: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