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性产品基于TRIZ高效创新 点击:113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1-09-24 09:46:58
楼主

实践证明,持续创新是提高优质消费性产品进入市场的必要手段。这就说明了TRIZ的重要性,因为这种优势可以由TRIZ带来。


据统计,应用TRIZ 理论方法,可增加 80%的专利数量,提高 60%-70%的新产品开发效率,缩短 50%的产品上市时间。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50).jpg


TRIZ结合创新才能够提供你快速将想法转化为商业产品,并将创新变成可重复且可持续的过程。


工程师、科学家和研发人员在大脑中的设计,运用TRIZ可以生成跨越产品生命周期的十多个创新任务,从确定一个新市场,到开发一种新产品,直至改进现有产品。


TRIZ理论如何解决临床问题?


为了将公司已知的创新工具和方法、外部知识和合作框架三者融合在一起,TRIZ透过创新任务系统性指导用户,从确定一个新市场,到开发一个新产品,至最后改进现有产品。TRIZ使创新问题的解决、概念的发现、创意的产生和验证,更有结构性、一致性和可持续性。


一直以来,生产消费性产品的企业着重创新,引进有利可图的高品质产品,改变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然而近几年,生产消费性产品的企业发现在产品创新上的投资报酬率并不高。技术进步、市场全球化和日益增加的扩张压力,仅仅是该产业面临挑战中的一部分。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生产消费性产品的企业需要专注探索客户尚未被满足的需求和竞争优势。


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 (62).jpg


那么运用TRIZ将企业创新解码,可迅速让你的公司进行创新过程转化,从而实现最好的创新结果。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