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测厚仪工作完毕后该如何清洗才得当 点击:36 | 回复:0



032-广州兰泰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8
  • 注册:2021年8月25日
发表于:2021-09-24 09:21:47
楼主

超声波清洗在各行各业都可用到,以上的几种仅是有代表性的行业使用,还有许多新的行业和范围都可以运用超声波清洗。

长期运用的超声波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的金属外表面易发生致密氧化物或油漆防腐层,声速在两种物质中的传播速度是不同的,从而形成误差,且随覆盖物厚度也不同,要不定期的去维护清洗。

超声波测厚仪清洗技术:

超声波测厚仪产品在喷涂前解决工艺十分重要,通常的传统工艺运用酸液对工件实行处理,对环境污染较重,工作环境较差,同时,zui大的弊端是构造复杂系统酸洗除锈后的残酸很难冲洗洁净。工件喷涂后,时间不长,沿着夹缝呈现锈蚀景象,毁坏涂层外表面,重大影响产品外观和内在品质。超声波清洗技术用到涂装前处理后,不只能使物体外表面和缝隙中的污垢迅速剥落,而且涂装件喷涂层结实不会返锈。




超声波测厚仪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