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直驱系统驱动的物流分拣机,具备哪些优势? 点击:199 | 回复:0



hech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帖 | 9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21年4月28日
发表于:2021-07-07 11:36:04
楼主

伴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及国内电商的迅速发展,物流产业正从传统走向现代。推进物流现代化,对提高经济运行水平、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国际贸易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6月22日,来自瑞士的英特诺,推出更快、更灵活,更安静的直驱系统驱动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

微信图片_20210707113003.png


采用橡胶链条驱动节省能源达50%

英特诺亚太地区项目业务部总经理张三虎介绍,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有五个核心部件,分别为橡胶链条、交叉带小车、摩擦板、小车运行驱动轮、进口PU材质的小车分拣皮带。英特诺交叉带分拣机,采用直驱原理,驱动单元可以灵活定位,整个驱动系统可提供超过85%的电源效率。这种冗余设计确保了即使一个驱动单元发生故障,分拣机仍可保持不间断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707113044.jpg

由于交叉带式分拣机MX 025H采用橡胶链条驱动,与传统直线电机驱动的电动分拣机系统相比,其能源最多可节省高达50%。英特诺分拣机的核心是英特诺专利的机械传动的交叉带小车。英特诺模块化分拣机平台还包括创新性的供包台和卸货口,可进行定制化,以满足每个用户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10707113049.jpg

由于不需要额外的传统装置,紧凑的设计结构可大幅度提高空间利用率。此外,同步电动滚筒的表面有凹型槽,槽内装有高耐磨的O型皮带,使得在高速运转时不打滑,从而提高货物定位的准确度。再者,通过检测货物的重量,对不同物品进行加速度控制,使得定位更加精准。

坚持价值观 为客户创造价值

媒体交流会上,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随着英特诺进入高性能的分拣机应用领域,系统集成商将能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富有创新性,且经过验证的技术解决方案。英特诺独特的机械传动设计理念,使之能根据客户需求处理数量更多、种类更丰富的商品,同时还具有高可靠性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这在全球市场上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据透露,英特诺在苏州启动新工厂建设。建成之后,其装备、工艺、技术将达到欧洲工厂同等标准。夏本春表示,中国工厂的建设,使英特诺更加贴近市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结合英特诺模块化的设计理念,能够迅速响应行业需求。

夏本春介绍,英特诺始终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做到行业领先,并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坚持可靠、公平原则,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立足长远目标,遵守承诺,在产品上追求全球一致性,产品标准、质量、规范不因地区而有差别。



伺服电机欢迎交流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