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滚筒输送机实行自动化输送 点击:274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7-06 09:23:40
楼主

滚筒输送机有着种类多,工艺布局灵活可以适应多产品的生产的需要,随着各工业部门的不断发展,不断实行自动化输送,各功能齐全。滚筒输送机除了可以进行水平输送以外还可以进行转弯输送、合流输送、转向输送、靠边输送、积放输送和自滑等功能,滚筒输送机也因此成了生产企业的首选。

旭日东滚筒输送机也叫滚筒输送线可以分为无动力和动力两种,最适用于底部是平面的物品输送。主要是由辊子、机架、驱动部门等进行组合而成。非常适用于食品、罐头饮料、化妆品洗涤产品等行业,它可以满足贵公司所需的自动佃送、分级包装、耐磨、防腐、有结构精密、运行平稳、节拍可控,高传动效率,耐用及维护简易等特点。

定制滚筒输送机请致电或请确认以下技术参数:

1、输送物体的长度、宽度和高度;

2、每一输送单元的重量;

3、输送物的底部状况;

4、有无特殊工作环境上的要求(比如:湿度,高温,化学品的影响等);

5、输送机属于无动力式或电机带动式。

为确保货物能够平稳输送,必须在任何时间点都至少有三只滚筒与输送物保持接触。对软袋包装物必要时应加托盘输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