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器在移动DR上的应用 点击:102 | 回复:0



时仓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21年5月14日
发表于:2021-07-02 15:38:02
楼主

移动DR就是可以移动的DR,它也是一种床旁摄片。常用式床旁摄片就是把X光机搬到病人床边,对他照片过后将把胶片拿回去进行洗片显影定影过后,才能显示图像。而移动DR,通过对病人床旁摄片过后,直接就进行成像,更加简洁方便快捷,照了过后直接就能通过计算机处理,很快就能得到图像。

边缘计算00.jpg

     南京时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边缘计算控制主板ELF800E,打造“端,边,网,云”的智慧医疗技术方案。边缘控制主板包括了ARM处理器、DDR RAM、EMMC Flash、BLE模块、USB接口、以太网接口、WIFI模块、UART接口、4G模块、电源管理、LED等,构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单板计算机系统。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内存容量在2G以上,Flash存储容量在16G以上,可以支持起大量的软件运行工作。云服务器实现了4G/5G日志数据的接入,配备了数据库可以存储日志数据,通过计算机处理,可以进行数据挖掘并且生成报表供客户浏览。

移动DR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日志数据,基于ARM处理器的边缘控制主板以及云服务器,通过各种通信线路从医疗设备中读取日志,并通过4G/5G网络发送到云服务器。照了过后很快传到计算机里面去,就可以知道它的情况,了解病人的信息。特别是对于危急重症的病人,临床医生很想知道照片的结果,移动DR就能解决这个情况,曝光后3~5s即可在显示器上看到图像,从而可迅速判断出患者投照体位是否正确

图片1.png

移动DR,一次曝光结束后,无需更换暗盒或IP板即可再次拍摄,也无需胶片冲洗和IP板读取过程,即可成像诊断,减少了病患的移动,更加安全,减少了多科室间的奔波,为抢救重症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