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慧路灯:风光互补一体式智慧灯杆是否好用? 点击:915 | 回复:0



叁仟智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20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21-06-09 11:13:21
楼主

近几年, 风光互补智慧路灯逐渐走进城乡,其安装简单,造型美观,依靠风能和太阳能不需消耗电网电能等特点,受到人们的关注,被冠以“风光路灯”之名。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 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经过多年的实践,实际使用效果如何?从调查和实际观察来看,农村普遍存在故障率高、噪音大、灯光亮度低、人为损坏严重、维修不及时等问题,而城市内部许多风光互补的节能路灯上面的风机要么就不转,要么就“散”乱转,其太阳能电池板也是风尘仆仆,使用效果不佳。那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些“光明使者”屡屡失灵,不能释放光明呢?

灯光亮度低是最常见的问题,也是最直观的感觉,照明亮度低最直接的原因是照明器具的选择问题,选择功率过低或同等功率时可能光效率低,在蓄电池容量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更亮的LED照明器具替代。


另一个原因是蓄电池的选择问题,这种情况一般由于蓄电池容量计算错误或地区温度低,容量变小,蓄电池不能保持额定功率,影响亮度,因是更换容量大,性能好的蓄电池可以解决问题。最后,安装场所的自然条件可能不好。


例如,多年风少或光照条件差等,此时的电池一直处于赤字状态,在影响电池寿命的同时,不能保证照明器具的照明。此时,可采用的方法是改用起动风速较低的垂直型风力发电机,太阳能电池板最好采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因为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的性能参数比较稳定。

虽然 风光互补智慧灯杆有一定的现有问题,但节能减排是我国大力倡导的方向,风景互补路灯依然很受欢迎,相信在风力发电行业内人士的努力下,现在存在的问题逐渐解决。


智慧城市物联网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 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