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X设备公司召开精益生产管理项目启动会 点击:299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1-06-03 09:31:50
楼主

天津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精益生产管理项目启动大会,该公司董事长宣布项目启动并讲话。天行健咨询公司尹老师等人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该公司经理作动员讲话,精益生产示范单位弹簧分厂、设备分厂代表发言。


14273608467671.png


会议开始,该公司董事长指出:推进精益生产管理项目是公司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精益生产是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项目,也是公司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中,该公司经理对开展精益生产工作和项目组提出要求:


一是要领导重视;


二是精益生产要从改变人的观念开始;


三是要搞好跨部门合作;


四是培养一批精益管理人才;


五是建立完善的制度。



精益生产是一项既需要激情,又需要耐心和毅力才能做好的工作,要激情投入,全力以赴,学习掌握运用精益理念、知识、管理工具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做到踏石有印,抓铁有痕。要注重质量,扎实推进;要有深度,注重实效。


天行健咨询公司尹老师在讲话中提出:推进精益生产要从改善做起,从示范单位开始推行,先集中精力打歼灭战,逐渐扩展成果;要改变先能够改变的地方,从基层单位开始,全员参与;要从精益现场做起,通过抓精益现场倒逼管理提升。再将精益管理结合到公司战略,制定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通过销售目标和利润目标,通过经营预算判断整个经营管理,同时,关注员工安全、产品质量,客户交付、成本等经营秩序,实现企业经营绩效深刻的变化。


3221390314_SM.jpg


在推行过程中,要让精益思想融入到日常活动中去,把流程和组织机构变得精益,更重要的是把人变成具有精益思想的人,让精益在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形成,并从我做起,无论从工作方式、行为方式和行为习惯上变为精益化,逐渐形成精益文化,逐步实现精益的思想固化与落地,实现精益企业。


会议结束,该公司领导、天行健咨询公司代表分别在精益生产管理项目启动墙上签名,对精益生产的推动和保障承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