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plc的介绍和特点 点击:406 | 回复:0



wx13522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122
  • 注册:2021年1月11日
发表于:2021-05-14 16:05:31
楼主

  台达可编程控制器,又称台达可编程、台达可编程控制器、台达可编程控制器等,是台达专门为工业自动化类别设计的电子设备,完成数字操作。台达PLC采用能编程的存储器,用于在其内部存储执行逻辑操作、顺序操作、计时、计数和算术操作的指令,并能通过数字或模拟的输入和输出,操作各种机械或生产过程。


  台达可编程控制器


  台达PLC以其高速、稳定、高可靠性而闻名,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机械中;


  台达PLC除了具有快速执行程序操作、丰富指令集、多功能扩展卡和高性价比等特点外,还支持多种通信协议,使工业自动控制系统整体连接。


  为了适应工业环境的使用,与一般的操作安装相比,PLC机具有以下特点


  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


  如果能够约束偶发性故障的发生条件,如果能够使PLC在恶劣环境中不受影响,或者能够将影响的后果约束在**小的范围内,使PLC在恶劣条件消失后自动恢复正常,从而提高均匀故障间隔时间;如果能够在PLC上增加一些诊断方法和适当的保护方法,在故障发生时,能够迅速找到故障发生点,并将故障限制在部分,则可以减少PLC的均匀修正时间。因此,各PLC生产厂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采取了多种措施,使PLC除了自身具有**强的自我诊断能力外,还能及时给出错误信息,结束运行等待修正外,还能使PLC具有**强的抗干扰能力。


  通用性强,操作程序可变,使用方便。


  功能强,习惯广。


  程序设计简单,掌握方便。


  减少了控制系统的规划和施工工作量。


  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易于保护。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