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压缩机油管接头渗油用什么胶补可以处理 点击:62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4-16 15:18:22
楼主

氮气压缩机的油管及工艺孔一直存在严重渗漏问题,不仅造成油品浪费的同时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如何有效的治理渗漏已经成为现场管理的主要问题,那么氮气压缩机油管接头渗油用什么胶补可以处理呢?

image.png 

  我们先来分析下氮气压缩机油管接头渗油的原因:

  1、材质原因

  若是油管接口材质不合适的话,容易导致其内部起锈,从而影响到内部液体的流动或者接口出现渗漏,导致油管接口漏油。

  2、操作失误

  油管借口在安装时可能由于操作时导致其发生错口,或者安装太紧或太松。这样的操作可能会导致其产生缺口导致漏油。

  3、产品质量问题

  油管接口可能在制作时会有毛刺或小缺口,这会导致其产生漏油的状况。油管接口与其相关结合的管道的型号可能由于不对等导致其接口有漏洞从而导致漏油。

而出现氮气压缩机油管接头渗油后购买新的设备周期长、费用高,不仅给生产单位带来巨大的成本压力,也影响了机组的正常运行。可以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修补,完全能满足氮气压缩机高效注气的要求。一起看下现场修复案例图片:

image.png 

  处理氮气压缩机油管接头渗油的一些优势:

  1) 材料与基体结合强度较高,固化后的表面硬度、强度均不输于金属。

  2) 粘结技术,无热应力集中问题,无热影响区,避免设备因应力集中产生裂纹。

  3) 材料具有退让性,对设备运行中产生的振动有一定的缓冲作用。

  4) 与基体无粗大的铸造组织,无孔洞、夹杂、裂纹等缺陷。

  5) 修复工艺简单,仅仅一人一材料在几个小时内就可以修复完成。

  6) 使用寿命长,在正常维修、点检的情况下超过新设备的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