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自动消毒器提醒功能的液位传感器 点击:391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2-23 13:23:45
楼主

动消毒液器与传统的手动按压液体消毒器相比,用自动出液器只需将手放在消毒器下就能自动感应到然后出液。相比之下更方便、卫生、环保、低碳,使用寿命长,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有效地避免交叉感染。

 

电容式水位传感器是一种能快速检测液位变化的水位传感器,具有价格便宜结构简单,安装过程简单,与其他水位传感器相比,可大大节省安装时间。

 

电容检测最大的优点是它是非接触式检测传感器。紧贴容壁,不用开孔安装。

使用电容式水位传感器自动检测消毒液位,可以实现对液体不足的自动提醒,通常在少量液体的情况下,此时提醒用户残留液体的数量不多。如果将其设置为提醒剩余的10%消毒液时,传感器安装在剩余的10%消毒液的位置,当液位下降传感器的位置时,传感器会在信号发出后发出提醒。

 

 

如果设置是为了提醒没有液体时,传感器会在检测到容器中的消毒剂时发出信号,设备就会立即停止工作并保护电路,发出声音提醒或者亮灯提醒。或者,如果消毒剂有链接的云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计算机或移动手机查看某个区域,查看是否需要更换的,使用更方便。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