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苏州建材需要培养六西格玛黑带? 点击:135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2-01 08:59:19
楼主

为什么苏州建材需要培养六西格玛黑带?


这是因为六西格玛黑带直接分布在生产经营一线。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黑带团队是自上而下实施和持续推进六西格玛理念的关键。


六西格玛黑带的作用是将六西格玛的新概念和新工具引入企业的日常活动中。在六西格玛管理中,绿带的数量多于黑带。它不仅是项目团队的基本力量,也是项目的领导者和开拓者。因此,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是必要的。


月薪2万的人都在讨论的六西格玛,究竟是什么?(图1)


通过天行健咨询的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课程,学生可以深入了解六西格玛的发展和要求,学习六西格玛导入和实施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至少完成一个六西格玛项目。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应结合六西格玛具体项目进行为期12天的课堂专业学习,包括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工具、质量控制工具、问题解决方法和信息数据分析。


经过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能够使用所有精益六西格玛工具,并有能力在必要时独立领导专业项目的实施。天行健为期12天的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课程可以为学员提供与跨学科团队合作过程中所必需的重要支持培训,包括建立和平衡问题、分析根本原因、实施改进措施和新水平控制的能力,并帮助他们准备实施精益六西格玛突破。


G公司PMC管理中的问题之生产计划不能准确跟踪需求、计划达成率低(图1)


经过天行健咨询的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后,我们可以清晰地界定问题,确立改进目标;运用测量方法,明确问题的范围和性质;快速总结问题可能的原因;分析问题,找出根本原因,制定并实施有效的补救方法;建立健全新水平的监管机制。能够使用DMAIC方法和相关过程分析工具来改进其工作过程的人员通常作为六西格玛项目改进团队的成员参与项目活动,促进项目或支持黑带完成改进项目。


六西格玛黑带考试通过了,如何顺利拿到证书呢?


六西格玛黑带不仅要带领核心成员完成项目的阶段性目标和具体任务,而且要时刻向他们学习。当核心成员遇到困难时,他们应该相互指导和讨论,以实现目标。因此,六西格玛和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项目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