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GV物流设备提升企业效益 点击:115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1-27 14:04:10
楼主

  随着工业自动化时代的到来,制造业工厂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水平不断提升。比如在仓储物流,生产物流环节,AGV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机械手等开始取代人工进行物流运输、配送、上下料等工作,可实现24小时连续作业,效率更高。


  缩减成本、提高效率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不二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行自动化改造或者选购自动化设备,AGV小车渐成为制造业最受欢迎的自动化物流设备。

  AGV小车在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传统的磁导航AGV在灵活性方面还稍有欠缺,制造业的生产环境相对复杂,磁条导航AGV在车间只能按规定轨道搬运,往往给人一种刻板印象。现如今激光SLAM导航技术让AGV小车的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使AGV物流系统更加灵活并更具柔性。

  米克力美的SLAM激光AGV,它无需任何辅助定位设施,即买即用,无需对环境进行改造,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可以在厂区自由移动,满足各种生产线的物料配送需求。通常情况下SLAM激光AGV的效率是磁导航AGV的3倍,因此由SLAM激光AGV组成的自动化物流系统更加灵活、高效可靠,能给企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在智能制造模式下,柔性、灵活的物流搬运显得越来越重要,而SLAM激光AGV移动机器人正好满足了制造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因此得到快速的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