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检测设备,LED和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加速器 点击:84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1-08 09:26:59
楼主

大家肯定知道X-ray检测设备应用在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上,但是可能会奇怪,X-ray检测设备怎么会在LED,半导体行业中有应用呢?

X-ray检测设备,LED和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加速器


其实X-ray检测设备在这个行业应用还是很广的,因为无损检测是在不损坏工件或原材料的前提下,对被检验部件的表面和内部质量进行检测的一种检测手段。

卓茂生产的X-ray检测设备能够依据国际、国内和行业标准实施检测工作,开展从底层芯片到实际产品的全方面检测。X-ray检测设备能够比较直观的显示工件内部缺陷的大小和开关,易于判定缺陷性质,射线底片可作为检测的原始记录,供多方研究并作长期保存。可以检测气孔、夹渣、缩孔、疏松等缺陷。

卓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智能的X-ray检测设备可视化质量控制解决方案,所生产的X-ray检测设备具有易操作,软件人性化设计,高度系统可用性等特点,以优异的用户体验,完美的细节设计,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