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新能源汽車运用精益生产升级企业管理 点击:75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1-01-06 09:41:21
楼主

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当前我国经济转变的重要方法,现如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进行解决,应用精益生产来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上海A新能源汽車运用精益生产升级企业管理:


新能源汽车企业精益生产管理体系的研究


(1)明确新能源汽车企业管理中目标


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在新能源汽车企业中主要是为了能够增加公司的经济收入,保证公司能够盈利。在现阶段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企业只有保证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才能够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如果新能源汽车企业存在大量的库存问题,直接就会影响到企业的生产管理效益,那么如果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实现零库存目标,就可以保证生产系统的完整,能够及时的发现在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对于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从而优化生产系统的设计。精益生产主要对新能源汽车企业中的产品质量、生产时间进行有效控制,不存在任何问题,保证每一个产品都能够达到合格的水平,并且按时的进行产品交付。


火电行业的精益生产管理实践


(2)完善新能源汽车企业管理中步骤


精益生产管理理念主要是减少生产中的浪费,从而提高生产质量。主要能够分辨出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资源,精益生产管理理念就是并不是所有的生产都是必要的,需要按照相应的需求进行生产,精益生产管理体系能够减少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出现的浪费现象,能够对生产管理进行优化,减少不合格产品。通过完善生产环节中的质量检测环节,创新检测方法,保证方法符合当工艺需求,而且需要节省时间,这样才能够减少资源浪费,还能够有效的利用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利用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建立专业的管理小组,实现对生产的细节控制,提升管理效率,提高企业产品品质。


六步法助力企业精益生产


(3)优化新能源汽车企业管理发展


根据新能源企业的实际情况来优化生产技术和人员的专业素质,将流水线和批量生产模式相结合,能够提高人员的工作效率,还能够缩短工期,加快生产速度,保证生产质量。在新能源汽车企业开始生产时就需要从多方面考虑,制定完整的生产计划,保证生产计划合理有效,并且需要控制生产过程,细化生产环节,实时监督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精益生产理念能够通过按灯拉动等方法来提高工作质量。还能对生产过程进行动态监控,除了相应的监控小组之外,精益生产理念还能够提升人员的专业素养,对人员进行定时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对管理人员进行岗位培训,从多个管理角度,让管理人员能够明白自身职责,从而保证生产质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