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黑带报考条件有哪些? 点击:962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1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285
  • 历史总积分:5604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9-08-06 09:49:44
楼主

六西格玛黑带报考条件有哪些?6sigmaBlackBelts(六西格玛黑带):为公司全面实施6西格玛的骨干力量,承担实行和营销推广6西格玛,一起担负学习培训六西格玛绿带的每日任务,通常状况1个黑带1年需学习培训150位绿带。该岗位为全职的6西格玛工作人员。严苛的文化教育和社会经验给6西格玛黑带出示了处理难除质量难题的专用工具。


申请注册六西格玛黑带报考条件:


具备國家认可的专科大学及本科以上学历或质量工程师资质,在各种企、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中从业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方法或改进质量有关工作中。


六西格玛黑带考试报名方法:


1、此次考题实施在线报名与邮递材料报考同歩。学生须先开展在线报名--中国质量网-六西格玛论坛-黑带考试之后根据邮递方法报考。学生网上填好好“2019本年度中国质量协会申请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考题申请表”后,用A4纸复印申请表,并在申请表上要求部位贴上去自己2寸五颜六色免冠最新照片。


2、邮递报考原材料包含:申请表(附相片)、自己身份证扫描件、与申请表同底板2寸相片2张、毕业证书或申请注册质量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影印件。


3、在提交报考原材料的一起,报名者须根据邮局汇款或银行转帐的方法交纳考试费及报名费总共RMB200元整。


六西格玛黑带认证务必合乎下列3个标准:


1、最少5年的工作经历,在其中2年左右的管理决策工作经验。文凭可换算成工作经历以免减验证之参加工作时间,职高或专科资格证书(高校或职业技术学院)可免减1年,学士学位证书可免减2年,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可免减3年。


2、参加六西格玛黑带培训课程(学时在160钟头左右),并出示培训证明。


3、最少取得成功进行2个六西格玛黑带新项目,并递交2份《六西格玛新项目阐述表》给予证明。从业六西格玛新项目推动工作中3年左右的申请人,最少取得成功进行1个六西格玛黑带新项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