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启动试验设计DOE培训项目 点击:265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2-18 09:24:29
楼主

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启动试验设计DOE培训项目


2020年12月11日-12日,由深圳天行健咨询根据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培训需求定制的“试验设计(DOE)实战训练”!本次课程为期两天,共有生产部、技术部、质量部、工程部等各部门人员20余人参加。


贺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试验设计DOE实战训练》圆满落幕(图1)


课程由天行健咨询六西格玛黑带大师、项目总监李老师主讲。课程中李老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游戏体验等灵活的授课方式讲解了试验设计的基本知识体系、类别和用途,让学员掌握根据不同要求选择正确的试验方法的技术,对实验设计结果的分析方法和掌握如全因子设计、部分因子设计、RSM方法最常见的试验设计方法及怎样理解试验前的准备和分析以提升效率。


贺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试验设计DOE实战训练》圆满落幕(图4)


通过两天的系统培训,帮助学员系统、全面地理解了DOE在产品研发、产品和过程之改善时分析重要因子中的重要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清晰的理解了DOE这个工具,并能在培训结束后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最终,伙伴们纷纷通过老师的综合考评,并成功获得天行健咨询权威《试验设计(DOE)培训证书》。


贺东莞某精密电子公司《试验设计DOE实战训练》圆满落幕(图3)


课程结束后老师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也列举了一些案例进行剖析。同时,对学员们提出来疑难问题,老师都耐心的进行了分析和解答,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奠定了基础。大家一致认为比之前参加的类似培训效果要好太多了,课程实用性强、接地气,通过学习一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所运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