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化六西格玛管理八步法 点击:447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2-17 10:32:17
楼主

广州农化六西格玛管理八步法


广州农化的质量朋友们,如果你的公司要进行六西格玛管理,请记住以下重要步骤:


1、增强紧迫感


即使是那些陷入困境的公司,他们的管理也往往缺乏紧迫感。因此,在对这些企业的培训中,建议采取一些方式来增强紧迫感,比如制造危机,定期与不满意的客户沟通。


六西格玛管理与过程管理(图1)


2、组建领导班子


大的变革往往是非常困难的,需要强大的力量不断推动,这就需要形成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此时,你必须考虑以下因素:


①是否有足够的高层人士参与?


② 是否有足够多的具有互补能力的人来参与?


③  是否有足够的有领导能力的人参与?


3、建立一个愿景


一个好的愿景,它是可以想象的,可以实现的,并且符合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此外,它还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便于沟通。它可以在几分钟内向员工解释清楚,使他们兴奋和高兴。


4、传达愿景


只有当愿景被大多数人理解和认可时,愿景的真正力量才能释放出来,所以交流是非常必要的。领导不仅要讲,还要多听,与员工双向沟通。


六西格玛打开物流管理的天窗(图1)


5、授权行动


事实上,授权是广义的。授权可以消除实现愿景的主要障碍,改变破坏愿景的组织结构,为员工提供所需的六西格玛培训,然后改变不符合愿景的管理体系。


6、创造短期成果


短期成果可以加强人们的努力,为他们提供放松和庆祝的小机会,并实际测试愿景是否正确。它可以打破旧势力对变革的反对,为变革赢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7、巩固成果,进一步推动变革


在创造了短期的六西格玛成果后,领导班子要趁热打铁,用获得的公信力推动更多更大的变革计划,使企业能够继续冲刺前进。


从历史角度看六西格玛管理(图1)


8、将新方法融入企业文化


我们将看到,企业文化是无形的,难以改变,难以量化。我们首先要改变我们的行为。行为可以量化。只有在行为创造了效益之后,企业文化才能改变。因此,只有当变革的证据清楚地表明新方法比旧方法更有效时,才能让新方法沉淀在企业文化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