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上海精益生产知识培训,为什么会引发热议? 点击:108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2-01 09:24:42
楼主

这个上海精益生产知识培训,为什么会引发热议?


“精益”是一种经营哲学,结合该公司实际,精益生产培训王老师从精益5S管理、七大浪费、标准作业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解,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丰富的精益生产工作经验和独到的精益生产见解。


天行健动态:某新材料集团《精益VSM价值流程图分析与优化训练》圆满落幕(图2)


王老师强调精益生产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个持续推进的过程,必须进行常态化学习和推进。要求大家对授课内容认真学习和吸收,并运用到公司精益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天行健精益生产王春城老师强调:


天行健动态:某新材料集团《精益VSM价值流程图分析与优化训练》圆满落幕(图3)


一是推行精益生产管理是提升企业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是促进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战略部署;


二是“是否能够建立起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是精益生产管理推进工作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推进精益生产管理工作是一项全员参与的工程,需要全体职工长期坚持,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天行健动态:某新材料集团《精益VSM价值流程图分析与优化训练》圆满落幕(图4)


三是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要将精益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的每一个流程和环节中,持久发力!


此次精益生产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精益生产管理有了深入、具体的认知,认识到“精益”不仅是一种好的管理思想,也是一种有效的管理工具。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精益理念,努力提升自身精益素养,把精益理念和方法付诸于实践工作,使其真正发挥提质增效的作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