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六西格玛绿带认证有用吗? 点击:400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11-27 09:39:08
楼主

获取六西格玛绿带认证有用吗?


“六西格玛绿带认证”的确是火红的职业关键词,学懂六西格玛,必定会为你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


在招聘网站上,我们尝试了输入“六西格玛绿带认证”作为关键词,结果是在最近的职位空缺中,竟然共有超过1000+个空缺提及“六西格玛绿带认证”一词,其影响力不容置异。


另外,在国内做了同样的调查,分别使用了“Six Sigma  “六西格玛” 作为关键词,合共得到2000+个搜索結果。六西格玛绿带不一定是全职的六西格玛人员,但他们会具有六西格玛的管理思维,知道如何利用数据、基于事实作出决策,也可以带领团队实施改善项目,他们比没有六西格玛绿带资格的人会有更多的晋升机会。以下,就是他们需要学习的知识范围 


六西格玛绿带认证是当今世界影响很大很先进和实用的管理模式和艺术,要求每百万次的操作机会只允许出现3.4次失误。推行“六个标准差”的目的就是经由设计并改善监控流程操作,将流程的失误降低到低,以期获得的品质和经营效果。


摩托罗拉、通用电气创造发展了六西格玛,引领了全球质量管理直至经营模式的新潮流,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及服务质量,增加了客户满意度,获得了丰硕的财务成果。六西格玛不仅是一种质量管理技术,更是一种崭新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方法。采用六西格玛管理已成为全球趋势,我国企业如何审时度势,尽早引进和采用六西格玛,缩短与世界先进企业的差距,提升我国企业整体竞争力,已成燃眉之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六西格玛工具和方法,结合实际案例系统阐述六西格玛管理D-M-A-I-C的模型、组织结构、项目管理、突破策略和文化变革策略。并结合了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实际案例贯穿始终。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