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基于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改善汽车零部件生产管理 点击:127 | 回复:0



天行健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10
  • 历史总积分:1823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11-26 10:22:40
楼主

重庆基于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改善汽车零部件生产管理


行业间竞争日益激烈,内陆汽车零部件企业不但要谋求成本优势,还要从管理理念和思维、质量、市场定位多方面入手变革。


这种形势下践行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就成了内陆汽车零部件企业的最佳选择,只有这样才能提升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才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目标。


实验.jpg


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管理采用先进的六西格玛管理方法:


首先,在备件生产开始时,对生产的总体安排,包括生产时间、进度、成本、人员等: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包括合同、售前研究报告、需求分析、验收标准、项目组成员等,并根据责任明确和授权的职责。


第二,在零部件生产阶段,各生产单位必须按照项目计划进行,尽量避免项目需求和人员的变化:严格控制项目进度,实时监测关键技术、工艺和质量路线,一旦出现问题,就可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处理。


从历史角度看六西格玛管理(图1)


第三,在汽车零部件生产质量检验阶段,应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和设计标准进行质量检验。


第四,跟踪和监测零件在整个过程中的使用情况,确定其性能的优缺点,并为今后的工艺和工艺改进提供数据。


因此,六西格玛管理可以从备件和原材料的采购和储存、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零部件的质量监督和检验、零部件的储存和运输,直至客户使用的全过程进行有效的监督和控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