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箱变外壳的优缺点及适用范围讲解 点击:826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1-19 16:58:53
楼主

一、美式箱变的优点

美式箱变体积小,面积小,易于安装,易于假装,易于与社区环境和谐。它可以缩短低压电缆的长度,减少线损,并降低电源本钱。与平等容量的传统欧式箱变比较,其结构更加合理,其低压室,变压器室和高压室没有网状排列。该结构分为前部和后部:前部是高低压操作间隔。 操作间隔包含高低压端子块,负载开关操作手柄,空载电压调节部分开关,刺进式保险丝,油位计等;

后部是一个燃油注入箱和一个散热器,变压器绕组,铁芯和高压负载开关熔断器放置在变压器中。避雷器还使用油浸式金属氧化物避雷器。该变压器取消了油枕,并采用了一个密封的油箱,该油箱中的油和气隙的体积稳定。油箱和散热器暴露在空气中,因此散热没有困难。低压断路器使用塑壳断路器作为主断路器和出口断路器。

二、美式箱变的缺陷

电源可靠性低;无电动组织,无法添加配电自动化设备;没有电容器装置,不利于减少线损;噪声高于II型和V型站,因为III型和V型站是变压器放置在室内以起到隔音效果;另外,III型站和V型站的集中电磁辐射被分解为多个辐射点;因为不同容量的箱式变压器的民用基础不同,添加箱式变压器的容量是不便的。当箱式变压器超载或用户添加容量时,需要重建民用修建,将会有更长的停电时间,这添加了项目的难度。

三、美式箱变的适用范围:美式箱式变电站适用于电力需求较低的多层房屋及其他不重要修建物的用电。依据咱们的实践使用情况,美式箱式变压器装备了小型环形网络交换站后,非常合适多层房屋的供电要求。因为当箱变外壳更换发生故毛病时对居民影响不大,但是它不太适用于小型和高层住宅修建和修建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