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什么废气处理设备可以有效处理废气呢? 点击:259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11-12 09:38:11
楼主

  采用什么废气处理设备可以有效处理废气呢?


  为了发展经济,更多的工厂车间和工业场所如雨后春笋一般,蓄势待发。但是目前我国对工厂和工业行业提出了需求,要求企业的排放量需要做到低污染。那么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废气处理设备的作用是什么,到底那款才是真正有效的呢?接下来小编来带您来探索这些答案。


  合肥废气处理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可以有效去除企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苯系,醋酸乙酯,丙酮,丁酮,乙醇,丙烯酸等有机废气。这些都是属于有害物质,会使地球环境变得糟糕之外,还会使人体受到影响。


  RTO 废气焚烧炉设备


  RTO蓄热燃烧设备的净化效率能够达到99%以上,采用具有良好耐高温性能的陶瓷材料作为蓄热体,高温限制器于主控制盘上独立调节,并需经FM认证,高温调节警报,其次在燃烧室中设有辅助燃烧器,可用油或天然气作燃料来燃烧。


  三室RTO设备炉体


  设备的运作原理是将有机废气经预热室吸热升温后,进入燃烧室高温焚烧(升温到800℃),使有机物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再经过另一个蓄热室蓄存热量后排放,蓄存的热量用于预热新进入的有机废气,经过周期性地改变气流方向从而保持炉膛温度的稳定。


  rto废气处理设备原理图


  企业选用废气处理设备还是应该根据企业的排放废气浓度、湿度、风量、排放量等数据来进行选择,在选择的过程中应该仔细挑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