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ProgramTransferTool(A08B-9510-J515)Edition15.0 点击:699 | 回复:0



维修电工_3

    
  • 精华:3帖
  • 求助:1帖
  • 帖子:64帖 | 157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028
  • 注册:2002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11-01 13:20:45
楼主

FANUC 程序传输工具


程序传输工具是基于 PC 的生产力软件工具,它为 PC 和 CNC 控件之间的文件"拖放"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图形界面。大部分程序文件可以直接输入/输出到数据服务器存储。它使用户能够利用嵌入式以太网进行程序传输,而无需设置自己的基于 PC 的 FTP 应用程序。

使用程序传输工具,用户可以定义 PC 和多达 255 个 FANUC CNC 控件之间的通信。内置的"设置对话框"应用程序有助于设置和初始通信测试。每个计算机设置在通信启动时自动打开 PC 文件夹,以便用户不必搜索正确的 PC 存储位置,从而确保使用正确的部件程序文件。除了零件程序外,还支持工具偏移和宏变量表的传输。
此工具为 CNC 程序员在 CNC 和 PC 之间无缝传输文件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经济高效的方法,并且它提供了执行 CNC 程序内部处理和数据备份的快速简便方法。


FANUC Program Transfer Tool (A08B-9510-J515) Edition 15.0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