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c6.0归档变量,存储位置选“在硬盘上”,如何知道存在哪里了 点击:2291 | 回复:0



PLC酷客

    
  • [版主]
  • 精华:9帖
  • 求助:31帖
  • 帖子:1460帖 | 7990回
  • 年度积分:457
  • 历史总积分:59176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3-07-22 19:53:29
楼主

wincc6.0归档变量,存储位置选“在硬盘上”,如何知道存在哪里了


wincc6.0归档变量,存储位置选“在硬盘上”,如何知道存在哪里了,能存多大量的数据?能直接查看吗?
答:1、存储位置选“在硬盘上”,如何知道存在哪里了?
就在你自己建的项目名的文件夹的根目录里面了。见上传的图片.
2、能存多大量的数据?
看你的要求。
一般用户都是要求归档周期越长越好,起码半年到一年。
如果是50个变量,2s采集周期,则一年就需要540Mb×6,约3G多的硬盘空间才够!!!
如何计算快速速归档数据库的尺寸?
       快速归档时一条变量归档记录占用3 字节的空间,每个变量以2 秒钟为归档周期,一周之内会产生302400 条记录,若有50 个变量的归档,则单个数据片段的大小计算为:
  3×50×302400=45360000 byte ==> 约等于46MB
  考虑到留出20%的余量,设定单个数据片段为60MB
  所有数据归档期限是两个月,因此所有段的尺寸为单个片段尺寸乘以单个片段的个数,即:60MB×9=540MB
3、能直接查看吗?
如果是快速归档,你需要使用VBS通过特殊方式进行访问,而慢速归档可以通过SQL查询语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