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WINCC画面程序我考过来后为什么在我的电脑上打不开 点击:2994 | 回复:0



PLC酷客

    
  • [版主]
  • 精华:9帖
  • 求助:31帖
  • 帖子:1460帖 | 7990回
  • 年度积分:457
  • 历史总积分:59176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3-05-21 14:53:08
楼主

西门子WINCC画面程序我考过来后为什么在我的电脑上打不开


我这有一套连铸画面,工控机挺老的,我想把画面做个备份,结果我把工控机上面的画面程序考到我的电脑上,我电脑上的WINCC提示0×8004610a:(null),点确定后就出现提示框写着无法装载文件……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我电脑上的WINCC是V6.0版本的!
答:不能直接拷贝,需要使用项目复制器备份项目,方法如下:
点Windows的"启动"按钮,然后依次找到SIMATIC->WinCC->Tools->Project Duplicator,就可以打开WinCC项目复制器,然后点击上面一个"...",选择你的源项目mcp文件,点下面一个"...",选择网络上目标计算机的共享文件夹。再点"Duplicate"(复制)即可。

有几点你需要注意:

1.目标文件夹需要自己在那个计算机上先建好,记住共享权限要选择full control。

2. 两个计算机要以相同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且该用户属于administrators组和Simatic HMI组。

3. 复制前要先把打开的WinCC项目完全退出,包括Runtime和Wincc explorer,否则数据库会复制不完全或无法复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