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PICTURESoftwareV4.5 点击:265 | 回复:0



维修电工_3

    
  • 精华:3帖
  • 求助:1帖
  • 帖子:64帖 | 157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028
  • 注册:2002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0-11-01 12:40:03
楼主

FANUC 图片软件 V4.5

 Fanuc 图片软件的操作环境不需要 PC,但运行在普通 CNC (16i/18i/21i/0i/30i/31i/32i) 系统上。但是,开发环境位于通用 PC 上。也就是说,Fanuc 图片安装在 Windows 系统上运行的 PC 上,以开发所需的 HMI 屏幕。编译后,可执行文件将传输到 CNC 的闪存 ROM 进行存储,然后在 CNC 上运行。打开 CNC 后,将显示用户开发的屏幕。CNC 使用的显示器是一种普通液晶显示器(10.4 英寸或 15 英寸),不带 PC 功能。提供触摸屏或非触摸屏,如下图所示。

一般来说,基于 Fanuc 图片的接口开发比传统的 NC 显示更直观、更方便。在二次开发人机界面中,可以设置一些常见的参数修改、报警信息提示等,更方便机器故障的维护。随着个性化数控机床的发展,FP人机界面将广泛应用于 FANUC 系统中。

FANUC 图片具有以下功能:

• 该软件允许您使用个人电脑设计带触摸屏的 CNC 屏幕。
CNC 屏幕显示在个人计算机上,就像显示在 CNC 上一样,因此
您可以轻松地检查和修改屏幕布局。
• 该软件提供许多控件,如触摸开关。
• 该软件允许您定义触摸开关、灯具等的详细操作。
• 您不需要了解编程语言(如 C)来创建程序。
• 屏幕数据通过存储卡加载到 CNC 中。您可以轻松地创建要写入存储卡
的 MEM 数据文件。

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图片软件开发 FANUC 系统上的界面,并创建所需的接口。


FANUC PICTURE Software V4.5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