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电脑重启后打开SIMATIC Manager提示没有启动授权管理器 点击:2190 | 回复:0



PLC酷客

    
  • [版主]
  • 精华:9帖
  • 求助:31帖
  • 帖子:1460帖 | 7990回
  • 年度积分:457
  • 历史总积分:59176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3-05-02 18:16:14
楼主

每天电脑重启后打开SIMATIC Manager提示没有启动授权管理器

 

后来经查资料,发现如图这个服务没有打开,我每次启动SIMATIC Manager之前都要打开这个服务,但是我想过把它的启动类型改为自动,这样就保证我每次启动的时候是自动的,可是,事与愿违,每次重启电脑后都还是要重新手动启动服务,不知大家遇到这种自动开启不了服务的问题是如何处理的?
说明:前提是不要让我重新安装这个软件,因为那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

答:为什么不能启动自动化授权管理器 V4.0?
一些软件产品的驱动程序,特别是移动电话软件(到 Mobile Connect 软件产品为止)与自动化授权管理器 (ALM) 4.0 的通讯机制是不兼容的。这可能影响 ALM 的运行,如下所述: 
自动化授权管理器被中止或不能启动。 
SIMATIC 产品被中止或找不到安装了的许可证密钥。
补救方法:
如果发生上述问题,推荐安装 ALM V4.0 版本的更新服务包 (V4.0 SP2)。这个更新允许您在装有上述驱动的同时使用 ALM。  
也可以在互联网上从客户支持中心下载并安装 ALM V4.0 SP2。参见条目ID:114358。 
注意事项:
ALM V4.0 SP2 在启动 Windows 菜单中改变了一些细节。这是现在所在的路径“Start > Programs > Siemens Automation >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 ”。 
在 STEP 7 中,已经安装了相应的授权为什么还会出现授权不存在的信息提示?  
有多种原因可以导致上述情况的发生。推荐的几种措施如下表所示:  
1、计算机上设置的时区不匹配 
2、太多的授权文件查询 
3、在安装 STEP 7 时,将升级授权转移到硬盘上。 
4、自动授权管理器服务没有启动 
5、供应商 (T-Online, O2 或者 Vodafone) 的“Mobile Connect”软件不兼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