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3D软件中全面的阵列特征你会用吗?快来看看吧! 点击:143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0-10-19 17:43:20
楼主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为了提高了设计效率开始使用3D软件来绘图,比如浩辰3D软件,SolidWorks等。那么在3D软件中如何使用阵列功能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浩辰3D软件中提供的阵列特征的使用教程吧!

浩辰3D软件阵列特征的使用:

首先打开浩辰3D软件,在菜单栏中找到并依次点击【特征】—【阵列】即可。如下图所示:

1.jpg

可以通过在矩形、圆形和区域填充中沿曲线或镜像排列复制父元素来构造阵列特征。

2.jpg

设置零件特征阵列时,阵列的父元素可包含多个零件特征。可以在一个操作中阵列化基于草图的特征(如拉伸(1))、孔(2)和加工特征倒圆(3)。

3.jpg

浩辰3D软件中阵列化加工特征:

浩辰3D软件对处理特征本身或与基于草图的特征一起进行阵列化。例如,可相对参考平面 (2) 镜像倒圆特征 (1),以便为边 (3) 添加倒圆。如下图所示:

4.jpg

浩辰3D软件中镜像特征:

可以使用镜像命令来镜像一个或多个特征、面或整个零件。镜像平面可以是参考平面或平的面。

5.jp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浩辰3D软件中全面的阵列特征相关使用介绍,后期还会从阵列的不同类型如矩形、圆形、沿曲线、按表格等实际应用来给大家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浩辰CAD官网下载中心免费安装正版浩辰3D、浩辰CAD系列设计软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