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机的感应出液原理 点击:40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09-29 09:41:27
楼主

洗手液机想要更加的智能化,可以设计洗手液机自动出液,无需按压出液。

所以就需要在洗手液机中安装一个红外接近传感器,它是通过红外线感应物体,进行检测判断出液的。这样也满足了洗手液机自动化的需求,只需将手伸进感应区域,将手放在洗手液机下方时,传感器发射器发出的光会反射到接收器,也就是说,红外发射管发出的红外光会被人的手反射到红外接收管,当接收管接收到的时候,这个设备接收到传感器的信号,就会出液。

       

OYylyLKqwOnKokbc__thumbnail.jpg

     

红外接近传感器通过不断的测试和改进,已经尽量的减小了传感器受阳光干扰的影响,且稳定性强,寿命长,同时也具备防水防尘的特点。测试距离准确,重复性强。如果您需要定制产品,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