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培训公司需具备的四大方面! 点击:129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9-22 09:28:36
楼主


      
在很多企业中,工作人员时而坐在办公桌前,电脑工作,时而走动、在会议室里聚集开会。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咨询发现很难通过实际的流程来实现目的,张驰咨询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则通过流程改进,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进行整合优化,实现企业更好的优化管理。

 16.jpg 

  但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咨询顾问认为六西格玛培训公司要实现与质量成本管理的密切配合,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1、正确辨别顾客的需求

  

  推行六西格玛培训公司,企业在进行市场调研时, 必须以事实为依据,甄别顾客的真实需求和潜在需求,绝不能带有主观臆断,以自己的偏好来定义顾客的需求, 使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建立在一个错误的基础之上。

  

  2、建立适当的激励政策

  

  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咨询顾问公司分析企业要培养出合格的六西格玛培训公司人才,需要很高的成本。充分利用他们的知识和才能,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因此,企业应制定完善的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学习和运用六西格玛培训公司方法。

  

  

  3、质量成本控制

  

  六西格玛培训公司追求的是完美的质量,并通过完美的质量来获得巨大的质量收益。因此,必然会加大产品预防质量成本的投入,但是其投入应以预期的质量收益为底线,使质量成本处在可控的范围之内。应用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可以及时发现企业生产过程中质量作业的低效率作业, 利用六西格玛的方法和工具, 对作业流程和质量因素加以改进和控制,能够有效降低劣质成本,提高经济效率。

  

  4、质量成本预测

  

  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咨询顾问总结出六西格玛培训公司的精髓在于从产品设计过程中改进和保证产品质量, 而不是从结果中检验控制质量。在产品设计阶段,通过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进行充分的分析论证,从顾客满意度出发,对影响产品质功能质量的因素及流程进行优化。

  

  六西格玛培训公司咨询顾问认为导入六西格玛培训公司,不但要对产品流程和质量进行改进,还需要对企业组织流程的改进,甚至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的变革。因此,管理层作为推动执行的源动力,必须高度重视,要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作为保证,亲自抓,抓具体,常抓不懈,始终如一。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