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行业如何选择线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培训公司? 点击:567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9-07 10:04:19
楼主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公司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了,也是一种自上而下的个性,并且受到了很多企业的热捧.企业推行线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公司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能源行业如何选择线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公司?


    相比构建一个完整的六西格玛培训体系,外部线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公司更加适用于中小型企业.不仅省时省力,还能借助外部的智慧来帮助提升员工的能力和意识,通过结识一起上课的同行人士,来开拓员工的视野,让心胸更加宽广.


    公司开展外部六西格玛培训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邀请外部讲师来公司做集中培训,另一种是派遣员工外出参加讲师的公开课.


    企业做实业,要的是实实在在的经营改善、意识转变、行动转变、管理提升;所以我们的服务以落地为先,实操为主,让风靡全球的六西格玛培训生产模式得以在中国制造企业发挥应有的价值.


    公司选择线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公司要注意以下几点:


    1.培训师是培训公司选择的关键

    直接与黑带候选人接触的即为培训师,黑带候选人的成长与发展也受到培训师的直接影响。一个好的培训公司也可能存在三流的培训师,而一个级别较低的培训公司同样也会有一流的培训师。


    2.了解培训效果

    培训效果可以从两个方面获取,一方面,了解这个公司是否培训过与自身企业相类似的企业;另一方面,可以到已经培训的企业对公司培训效果做详细的调查。


    3.了解培训方案

    培训公司会通过对企业的了解做出一套机构性的企业培训方案,企业需要从自身的角度合理地对培训方案做出审查与判断,进而对培训效果做出预测与分析。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