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WAGO自动化控制系统——助力企业能耗管理(上) 点击:448 | 回复:0



WAGO1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20年2月05日
发表于:2020-08-29 22:57:02
楼主

来自绿色低成本的呼唤,万可WAGO能耗管理

据相关资料统计,每年有 10%以上的工业企业能源损耗源于没有能源监测及维护计划,而 12%的企业能源因为没有能耗管理和控制系统而白白浪费能源。伴随着可持续发展在国家战略中重要地位的体现,工业企业能源耗损的问题逐步凸显,并挤压着企业成本和资金流。



针对能源耗损的棘手问题,万可
WAGO推出能耗管理应用,顺利达到了楼宇安装及自动化领域的新标准,并广泛应用到办公楼、生产车间,超市、机场、火车站等各种重要建筑中,为企业找到了较为满意的解决方法。

1、操作简单,调试方便

能耗管理系统的设计和运行需要自动化专业知识和控制程序及编程,这样既加大了企业实际操作中的难度,也让能耗管理成本迅速上升。万可能源管理则运用了多种库文件和系统宏命令等技术,在实现标准化的同时,也让编程上的复杂程序,降低使用难度,扩大适用范围。

同时,万可WAGO能耗管理应用中同样注重系统的可调试性,为了保证系统的随时修正,万可WAGO能耗管理应用加入开放协议,保证更加高级的功能,例如项目开发以及监提供充分支持,让使用者可以访问管理层的每一个独立控制单元,通过可视化界面随时加以调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