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型高分子皮带机刮板欧科小型清扫机传输机皮带清扫器 点击:979 | 回复:0



nikesaishebei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8月01日
发表于:2020-08-01 10:13:11
楼主

H型高分子皮带机刮板欧科小型清扫机传输机皮带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的分类:

H型聚氨酯清扫器安装于头部卸料滚筒处,清除输送带上的粘附物件,完成一次清扫。

P型聚氨酯清扫器安装于头部滚筒附近平稳工作面处,可与H型匹配做二次清扫。

I型聚氨酯清扫器安装于尾部滚筒附近非工作面处,清除输送带非工作面上粘附物料,也适用于可逆运行输送带清扫。

产品品牌:欧科

名称: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型号:H型

规格: B=500-2000mm

安装座种类:多种

材质:聚氨酯

清理干净更安全

头道聚氨酯清扫器耐磨刮板作用与特点:

1、头道聚氨酯清扫器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

2、头道聚氨酯清扫器耐湿耐水性能好

3、高分子聚氨酯器清扫效果佳。

输送带用清扫机安装前的重要提示

1.安装之前,必须熟知工作中所用相关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以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规范。 

2.切断输送机的启动电源,挂上”有人操作,禁止合闸”的警示牌。 3.如果设备在井下或密闭的区域内,动用割枪或电焊之前,必须对煤气和灰尘含量进行检测。确认煤气和灰尘含量在安全值范围内方可操作,否则,可能发生事故。 

4.使用割枪或电焊对皮带输送机架开孔前,应使用阻燃罩将输送机皮带罩住,否则将有可能损坏皮带。 

5.安装工作完毕,在启动输送机皮带之前,应将安装区域内和输送机皮带上的工具、铁器、焊渣等收拾干净。否则将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或者导致输送机皮带的损坏。 

6.在输送机运行状态下,如果要调整清扫器的张紧力,操作时千万要小心谨慎,防止手中的工具、身体或衣服被卷入输送带,导致严重的人身伤亡。对于维护的操作,请在停机状态下进行,切记!

 

网站报价不实,请以电话咨询为准!

 

联系人:赵冉    信息助理:付丽


 


H型高分子皮带机刮板欧科小型清扫机传输机皮带清扫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