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制造执行系统适用于哪些企业? 点击:754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7-23 09:28:43
楼主

  MES制造执行系统是一种非常有效,庞大而复杂的应用程序,可以处理公司的制造部门,包括提高生产率,改善数据捕获,实时查看操作情况,优化员工队伍等等。在MES软件中,不需要任何曲奇切割器。涉及此应用程序的每个系统都用于为特定应用程序专门构建和个性化。MES系统软件还提供了材料可追溯性,这对于必须遵守严格法规的制造商来说是无价的。食品和饮料,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和电子工业的制造商需要这种可追溯性,以确保它们符合法规。


  为什么大家都在上MES系统?


  MES系统软件可以提供一种检查组织内部制造过程的工具。可以跟踪从原材料,成分尺寸分析到最终结果(以输出形式)的所有过程。可以使用此MES软件监视从生产到生产报告的人工情况。它提供了其所有过程的详细分析或测量报告。为了提高效率,可以将此MES软件与企业的其他报告系统应用程序(例如BPM(业务流程管理)和ERP(企业资源计划))一起使用。


  但是,制造执行系统并不适合所有人。MES软件非常复杂,混杂且多样化,可以针对特定的制造状态和情况进行个性化或配置。每个制造单位的情况可能不同。例如; 电子产品生产公司不能拥有瓶装或传统食品生产公司使用的类似MES软件。每个制造商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功能,因此它们需要不同的应用程序来满足其要求。MES软件应用程序可以根据其制造商的要求或规格,通过其附件,层应用程序和自定义代码,根据各个制造部门进行个性化和定制。


  较小的制造商可能会发现他们的生产规模不够大,不足以证明像MES软件这样的附加软件系统的合理性。此外,他们可能会认为自己的利润率不允许进行此类投资。像任何一项技术一样,您必须权衡您的选择,并确定MES系统软件是否适合您的制造企业。


  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专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年的研发迭代、平台建设、产品交付、运维沉淀,罗浮云计算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少数具备工业供应链全价值链信息化平台产品交付与整合能力的专业厂商之一。经过多年的行业垂直深耕,罗浮云计算建立健全了在机械制造行业、注塑制造行业、新能源动力行业、电子电器行业、工业互联与自动化集成行业,并保持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大趋势里激流勇进,不断在品牌、技术、产品、产业转化等方面扩大竞争优势。


  若您对罗浮云计算的MES制造执行系统感兴趣的话,欢迎您访问罗浮云计算官网与我们沟通交流,罗浮云计算会根据您企业的需求为您详细定制一套完美的MES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MES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