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温湿度监控短信报警系统 点击:549 | 回复:1



hrfpow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1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4-07-12 15:34:18
楼主

温湿度报警监控系统介绍

1、报警管理主机

   温湿度报警管理主机采用广州巨诚科技公司生产的S6200系列,S6200系列根据不同的配置可以实现8路温湿度、开关量、模拟量输入、4路继电器输出、2路RS485输入、GPRS、433M无线传输、支持120个电话号码报警、手机电脑网页监控等功能。


2、监控软件

  针对温湿度及工业现场研发了集中监控组态通用版GiantView(支持Win XP,Win 7,包括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是一套基于Windows平台的监控和数据采集(SCADA)软件,亦称人机界面软件或组态软件。主要用于监测区域内的温湿度包括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存储、报表、曲线、操作日志等。


   根据现场不同的温度采用NTC或者PT100温度传感器接到报警管理主机S6200,此处可以支持有线或者无线的传感器,无线传感器接收端通过RS485接到报警管理主机。报警主机RS485口可以和现场温湿度记录仪通信,也可以跟触摸屏或者文本屏通信用于现场实时监控,操作。整体大方美观。

   通过温湿度自动测控技术和数据通讯技术实现对所辖区域温湿度数据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测、报警、记录和数据存储、查询,如果现场安装了触摸屏可以直接插入U盘导出历史数据,现场触摸屏或者文本屏上,可以设置温湿度报警上下限,温湿度报警死区,布防撤防等功能,现场有声光报警,分库区报警,短信报警、电话语音报警等功能。

监控室可以根据需要使用本公司的监控组态软件对所有的监测点进行集中管理,各分库区的管理人员可查询所负责区域的温湿度历史情况和实况;最终达到库房集中控制报警,管控一体的目标,实现温湿度的实时在线监管。

   监测软件在发生报警时界面指示灯会闪烁,现场主机通过发生报警响声并通过手机方式通知相关人员,这样不论是监控中心还是库房现场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温湿度超过警界线,这样将会把风险消灭在萌芽阶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hrfpow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6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6
  • 注册:2011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4-07-12 17:54:30
1楼

顶一个,需要资料的朋友,请留下邮箱。QQ 282946491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